週末午餐大發現:基隆豪派豬排,美味不設限!

嘿,大家好!今天來聊聊我最近在基隆發現的超級美味豬排店—「豪派豬排」!這次的經驗可是來自我表姐的強力推薦,她總是對美食有著獨到的見解,這次也不例外!

記得那天早上,我還在床上懶洋洋的,想著該怎麼度過這個週末。突然,表姐傳來訊息,說她昨晚在基隆的「豪派豬排」享受了一頓美妙的晚餐,讓我忍不住也想去嚐嚐。於是,我決定今天的午餐就到這家店來個大享受!

週末午餐大發現基隆豪派豬排,美味不設限!

走進「豪派豬排」,第一眼就被店內的溫馨裝潢吸引。陽光透過窗戶灑在座位上,店員的笑容迎接我,整個氛圍讓人覺得既放鬆又愉快。

點餐時,我的眼睛直接被菜單上的「黃金豬排三明治」和「黃金豬排漢堡」吸引。想到能品嚐到濃郁的豬排香氣,我的胃口已經迫不及待了!這兩道菜都以厚切炸豬排為主角,搭配新鮮生菜和番茄,夾在柔軟的麵包中,看起來就讓人垂涎三尺😋。

週末午餐大發現基隆豪派豬排,美味不設限!

首先來的是「黃金豬排三明治」,豬排外酥內嫩,厚度剛好,每一口都是滿足的味蕾盛宴。接著是「黃金豬排漢堡」,那豬排的酥脆口感與肉汁的完美結合,讓我忍不住連聲讚嘆,真是太美味了!👍

週末午餐大發現基隆豪派豬排,美味不設限!

整個用餐過程中,店內播放著輕鬆的音樂,加上店員親切的服務,讓人感覺非常舒適。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,這裡不僅美味,更有著讓人放鬆的氛圍。

對於喜愛豬排的我來說,「豪派豬排」絕對是個大發現!不僅是因為他們的美食,還有那個溫馨的環境和親切的服務。特別推薦給那些像我一樣,喜歡在週末尋找美食小確幸的朋友們。這家店絕對值得一試!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聯絡電話:0912217079

Google 搜尋: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更多資訊可見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errif8ckca5 的頭像
    sherrif8ckca5

    sherrif8ckca5@outlook.com

    sherrif8ckc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