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美食探險:豪派豬排店,平價又驚喜的美味之選!

大家好,今天我要分享一個超棒的基隆美食發現——豪派豬排店!作為一名半工半讀的大學生,我總是對尋找既美味又實惠的美食充滿熱情。這次的發現完全是意外的驚喜,原本打算去另一家餐廳,結果因為爆滿而改變計劃,沒想到竟然讓我遇上了這家剛開幕不久的豪派豬排店!

進入店內,我首先被那乾淨明亮的環境所吸引。放眼望去,潔白的牆面、溫暖的燈光,讓整個用餐氣氛顯得格外舒適🌟。我很快就點了他們的招牌菜——厚切炸豬排。當這道菜端上桌時,那香酥的外皮和多汁的肉質簡直讓我驚艷!每一口都是那麼的滿足,完美滿足了我對美食的追求。

基隆美食探險豪派豬排店,平價又驚喜的美味之選!

接下來,我又點了另一個網友大力推薦的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。這道菜的咖喱味道剛好,不會過於濃重,與Q彈的烏龍麵結合得天衣無縫。對於我這樣的小女生來說,這道料理的份量剛剛好,而且味道超級棒😍!

基隆美食探險豪派豬排店,平價又驚喜的美味之選!

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,這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保證新鮮美味。每道定食還包含了沙拉、小菜和湯,真的是物超所值!對於我這樣經濟預算有限的學生來說,豪派豬排店簡直是個美食天堂。

說實話,我原本只是隨意尋找一家用餐的地方,卻意外地發現了這個美食寶藏。儘管豪派豬排店剛開業不久,但它在基隆夜市附近已經小有名氣。店家從周一到周日都有營業,無論何時想吃,都非常方便!

基隆美食探險豪派豬排店,平價又驚喜的美味之選!

總結來說,如果你和我一樣熱衷於探索基隆的美食,或者在尋找物美價廉的餐廳,豪派豬排店絕對值得一試。這裡不僅美食多樣,環境舒適,還非常適合學生和尋求經濟實惠美食的朋友們。來基隆的時候,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哦👍!

基隆美食探險豪派豬排店,平價又驚喜的美味之選!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
    sherrif8ckc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